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布朗尼 Brownies

这个布朗尼的方子是我在外国读书的女儿带回来的。她做了这布朗尼给我们吃,哇!非常好吃。我也送了一点给朋友,朋友的小儿子非常喜欢,立刻封我女儿为蛋糕姐姐。最气人的是,每次我送蛋糕给这个小朋友时,他都问我,是不是蛋糕姐姐做的,在他的心中,这个姐姐做的蛋糕最好吃。这布朗尼做法很简单。烘好的布朗尼皮脆亮丽,里面很是湿润,非常的好吃,值得一试。

牛油 220 克,黑巧克力 100 克,巧克力 150 克,
蛋 4 个(大),盐 1/2 茶匙,黑糖 1 杯,白糖 1/4 杯,
面粉 1 杯,香草精 2 茶匙。预热 烘炉180 度.
butter 220g, dark chocolate 100 g, milk chocolate 150 g,
large egg 4, salt 1/2 tsp, dark brown sugar 1 cup,
sugar 1/4 cup, all purpose flour 1 cup, vanilla 2 tsp.
preheat oven 180 degree.

巧克力和牛油隔水煮溶
melt the chocolate and butter
放凉,备用。
keep aside, let it cool a bit.
搅打蛋
whisks egg.
加入盐,糖,香草精, 搅匀。
add in salt, sugar, vanilla, mix well.

加入煮溶的巧克力,搅匀。
add in melt chocolate, mix well.

加入面粉
fold in flour
搅匀
mix well
倒入已抹油的烘盘.放入已预热烘炉烘40-45 分钟或至熟
pour batter into pan that has been buttered
bake for 40-45 minutes.
烘好的布朗尼表面有点脆及亮,但里面很湿润。
brownie that is slightly crisps on the top but really moist inside.
这个布朗尼真的很好味。
a really moist and tasty browni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